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图文双修。啥都有。

【韩叶】双胞胎就是个BUG·10

双胞胎就是个BUG
此文有毒,慎入
此文拉郎,不喜欢也请勿攻击。
CP:韩叶  秋张 


求婚啦求婚啦求婚啦!



爸爸们球留言!不然我觉得自己像是独角戏『哭唧唧x』

前文戳这里!←


30·

要不怎么就说韩文清在有的时候回变成大傻子呢。

也是够迷的。叶修老觉得这几天韩文清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儿奇怪,但是又说不来什么地方有点儿奇怪。

要真得搞个句子来形容一下,大概就是,以前看他的眼神是一种鄙视又挪不开眼儿的感觉,现在变成了根本挪不开眼儿,还带着点儿大脑腐盯着食物的味道。

妈耶,害怕。

 

怕不是想带我去扯证吧?

 

韩文清就是想带叶修去扯证,而且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已经准备好的戒指。

 

韩文清V: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高端订制对戒。jpg】

 

就这么一条微博,被转得到处疯传。底下的回复更是有好的也有坏的。有说韩文清脑子有洞的,有说叶修脑子有洞的,还有连着战队一起骂的。

 

最好笑的就是刘皓居然号都不切就直接上去回复了。

 

刘皓V:哟,这是打算结婚回家做全职太太了?

 

嘉世早先时候其实就已经传出过对叶秋有待遇不公的嫌疑,这会儿简直就是拿了把柄给人家抓着。虽然没有任何官方任何当事人出来说明,但是刘皓的态度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韩文清也觉得好笑。这么个人,是怎么混到职业圈来的。

 

又过了一会儿,韩文清突然删了微博。刘皓还以为自己居然是戳到了那两人的痛处,正是高兴的时候。韩队突然变身韩老板,苏化了一地的少女心。

 

韩文清V:他还不知道,你们谁都不许说。【不大清楚的电脑桌,赛车样设计的座椅,座椅后面隐隐约约飘着的白色烟圈。jpg】

 

路人甲:“天呐我仿佛知道了一个不得了的大秘密!”

路人乙:“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蓝雨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轮回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百花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微草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301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义斩官博:“是的韩队好的韩队”

韩粉叶粉也是少有的没有互怼。图文大手更是一点都没放过这个绝佳的创作机会。视频画图PS同人曲,一个也没落下。

 

叶修的电脑就没打开过网页,但是这不妨碍他拿着手机刷微博啊,反正现在这个时候老韩也不敢来电脑面前找他说话。

这怂得,不就是求婚么,他开口难道自己还给他怼回去不成?就这还百兽之王呢。说你是萌虎乱舞一点儿不错。练这么一身疙瘩肉到底是吓唬谁呢。

 

韩文清拿着戒指盒子在书房门口已经来来回回的走了半个小时,微博上都闹成一片了。职业群里面倒是安静得不行,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抬起手准备敲门,又觉得这明明是自己家,为什么要敲门呢。

手又放下来。

又抬上去。

又放下来。

又抬上去。

 

刚准备敲,手机在裤兜里一阵造反,差点儿给他手里的戒指盒子都吓得扔出去。

 

“喂”

“队长,你再这么磨蹭下去,成功的百分比就会越来越小。”

是的新杰好的新杰,我现在有点怂了新杰我怎么办新杰。

“队长!队长你终于要出手了!赶紧成功了让我们冲冲喜好拿个冠军啊!”

张佳乐你快闭嘴吧,孙哲平最近是疼爱你疼爱少了吗。

 

林敬言是安静的,他只是在暗搓搓的开着小号刷微博,高兴了,就跟着一起回复回复。

韩文清从来都不缺相亲对象,韩妈妈也从来都没停过催她结婚,这下好了,好不容易来了个孩子上家里来了,这要是留不住,那不是白忙活了吗。

 

韩妈妈着急啊,赶着赶着的打电话让韩文清赶紧出手,那么好的孩子,再不出手,万一被人给抢了可怎么办啊。

 

叶修自个儿都烦了,懒得再等,开了门想去上个卫生间继续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和荣耀女神约会。韩队长一看门开了,身子比脑子先动,哐叽一下就给人来了个单膝下跪。

 

“妈耶老韩你这是干嘛呀!”

叶修吓得不轻,整个人都往后缩了半步。

“叶修,你听我说。”

回手再一摸裤兜,戒指盒儿没了。赶紧的,埋头到处找戒指盒儿,叶修也跟着在地上趴着。两个大男人撅着屁股满客厅的找,终于让韩文清在沙发下面儿的缝隙里给找出来了。

 

“叶修你听我——”

下一个字还在肚皮里没说出来,叶修就一腿子给他掀翻了躺平在沙发前的羊毛地毯上,再一脑袋往他胸口一埋,肩膀一耸一耸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叶修。”

……

“叶修你别哭。”

韩老板正准备像他所做的功课里面那些男主角一样,抬起叶修的下巴然后给他一个吻。叶修突然抬头,给他下巴上结结实实的撞了一下,还咬到了舌头。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这手是什么意思,你要抬我下巴?噗哈哈哈啊你什么时候被那几个韩剧党给毒害了哈哈哈哈哈,谁让你这么做的。”

 

啧。

韩文清本来还想逐步逐步慢慢来的,这会儿见着叶修那张讨打的脸就忍不住,干脆给人按在自己胸口上,压好了,捉住他左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戒指往左手无名指上一套。

 

“老韩你这是强抢民女啊你这是。”

“你是男的。老实点儿,别扑腾了。”

叶修本来还想再怼怼他的,见着他这劳心劳力的样子,也就不忍心了。

“是,遵命。我尽量老实点儿,不在你面前扑腾了。”

 

31·

韩文清V:谢谢大家,择日完婚。

 

32·

这是最近这一两个月微博炸裂最严重的一次,甚至是冲击了热搜榜的前三名,持续正正一周才有所消退.

 

既然是求婚成功了,那么择日完婚就不是一句空话。韩队长在成功以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家妈妈发了一条微信。

一条微信换来一个视频电话。

两位老人一位和蔼可亲,另一位还是有些脸色不好。

“小叶啊。”

“诶,阿姨。我在这儿呢。”

 

叶修觉得,韩妈妈这笑容也跟韩文清这几天看自己的眼神似得。像只脑腐。怎么就有种自己被坑了的感觉呢。

“还叫阿姨啊?”

“诶,妈。”

叶修这眼角边儿都快笑出褶子了。逗老人开心,顺着他们的意来说话,叶修是明白的,虽然没扯证,还是这么的就改口了。

“哎,乖。妈跟你说啊,上次你来,你爸对你脸色不好,我们都担心你会不会就嫌弃我们家清清了。”

噗,清清。

等会儿,上次?

“怎么会,我们俩好着呢。”

“那就好那就好,多回家吃饭,知道吧,过两天我们就打算上北京去一趟,要不,你爸妈愿意来青岛也是可以的呀,动车那么快,要不了多久的。”

“诶,我知道啦,可让您二老费心了。”

 

匆匆挂了电话,叶修明显是懵逼了。韩文清只当他是还没适应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人的事实。他从叶修背后伸手环抱上去,下巴就放在他肩头上。

 

“老韩,我最近上你们家去过了?”

“去过。你表现的不错。”

“你,你先松开,我要上个卫生间。”

“你反悔了?”

“不,我从来都没反悔过。对了,等见了面,你可得,好,好,的,谢谢我弟。”

 

32·

叶秋,男,二十郎当岁,终于在哥哥坑了自己这么多年以后搬回了一成,盯着微博笑得张新杰觉得背后发冷。


--------------------------==============

本来今天刚开始写的时候还觉得怕是这一两次更新就可以完结了,结果是发现写完以后脑洞又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来评论区找我开脑洞吐槽灌水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103 )

© 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