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图文双修。啥都有。

【韩叶】双胞胎就是个BUG-8

双胞胎就是个BUG
此文有毒,慎入
此文拉郎,不喜欢也请勿攻击。
CP:韩叶  秋张 

爸爸们球留言!不然我觉得自己像是独角戏『哭唧唧x』

前文戳这里!←

26·

有脑子的都看得出其实昨天晚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再加上四方当事人都对这个事情装傻的装傻,卖萌的卖萌,不关心的不关心(实际上心里还是挺在意),钱包脸的钱包脸(其实心里在意的不是这件事情,而是造成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

 

不过这件事情就算发生了也没有给当事人四方造成什么太大的实际问题,好歹也算是善终了,没有引起流血与纠纷。不然狗仔队就又有得写了(还可以一写就写他个两个对页一个大整版。)

 

事儿过去就过去了,叶秋也得回到北京去。好歹也是一家公司里管事儿的人,总不能一直在外面浪着陪着男朋友什么都不干吧。

 

说到张新杰这个男朋友,叶秋有诸多事情希望同他讨论。

比如两个人的未来,比如要怎么和家里面的人来说这些事情,比如他们到底会不会因为别的事情最后放弃了走到一起的决定。

感觉就像是个刚刚知道谈恋爱这个词的初中生一样,患得患失的。

 

那天早上张新杰一进来其实他就已经醒了,可就是躺着,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可是什么都不说也不行。打量打量自己身上的衣服,身体的状态,立马就知道这不过是一个误会。当然,韩文清和张新杰肯定私下里是讨论过这个事情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快就把这事儿翻篇(更大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这两个人都知道对方不是做出那种事情的人。)

 

就算是成了男朋友又怎样。

感谢妈妈当时的冲动给自己带来了一段缘分,现在叶秋更想要的,是留住这段缘分。

 

还想着呢,叶修就悄无声息的走进了总裁的房间。

 

叶修回到了北京,悄悄地。

落脚的地儿肯定不是叶家的大宅,也不是酒店。大宅是回不去的,叶修也没想过从他离开家以后还会有能回到大宅的机会。他觉得叶秋这公寓就挺好的,以后要是有钱了,买个小公寓,窝在里面,打打荣耀,做做小生意,或者干点儿别的什么事儿,都挺好。

 

“哟,不错啊,这装修,有品位,我喜欢。”

“那是,比起你那小破储物间可有品位多了。”

“哥那叫栖身之所,能睡能躺能休息就行,还那么多讲究,早不讲究了。”

 

也是,叶修这十年基本就没怎么过得好。

他的所得基本都给了身边更需要钱的人,谁知道为什么这顶尖顶尖的大手会穷得身无分文,离开战队还是净身出户。

 

“哥。”

“诶,你没叫混账哥还真是不习惯。”

“少贫。我问你,你想没想过你以后和韩文清会怎么过?”

 

面对于所有问题都可以用三寸不烂之舌加上那一脸的嘲讽解决问题的叶修居然脑子打结了。

以后,以后会怎么过,谁会知道。

最近老在空间里面看见有人刷什么道系佛系的。结合自身经历,叶修觉得自己就是个道系。

我顺心就好,我舒服就好,你们要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那就是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小时候就听那叔叔阿姨瞎胡吹牛。

上天定的缘分最大嘛。

那是,钱包脸和嘲讽脸能凑一块儿还能王八瞅绿豆看对眼儿了,这都不叫缘分那就真不知道什么叫缘分了。

月老你牵红线的时候能用点儿脑子吗?喝醉了?

不然干脆把月老揪出来打一顿。

 

不不不,月老你干得挺好的,哥挺喜欢韩文清的,就这么过一辈子,也不错。

 

哎月老你站住!给我多打两个死结!

 

27.

 

“所以你跟叶秋就这么决定了?”

 

2月14,大年初七。青岛,张新杰家里。

说着张新杰是西安人,本质上来说就是陕西汉子;再说着张新杰是战队副手,本质上来说也就是个宅男。

是个会做饭的宅男。

 

宅男穿着下摆印着左右对称浮世绘海浪图案的围裙,背上带着绑定挂件【双子·乙·叶秋】,正在准备今天的晚饭。

张家叔叔阿姨【只是这会儿还叫叔叔阿姨,叶秋心里盘算着,夏天的时候就该改叫爸妈了。】去走亲戚去了,就留下他们俩在家。叶秋糊在张新杰背上,感觉自己已经用尽了撒娇的洪荒之力。

 

“我哪儿还有别的办法啊,这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叶修就那死脑筋。看着机灵,真遇到点儿他自己跨不过去的坎儿还不得给自己摔死在坎儿上。”

张新杰不紧不慢,把土豆给削了,扔进水里泡着。挨个淘两遍,搓搓洗洗,再拿出来准备切丝。

 

麻烦就是麻烦点儿,但是叶秋喜欢吃他做的菜。

他喜欢,自己就尽力做好。

 

“叶神对有的事情确实挺死磕的。但是这种精神也让他在事业上成功了一把。”

叶秋从张新杰的一边肩膀探出个脑袋,盯着那些即将被切丝的土豆,看着土豆被张新杰拿出来,切片在切丝,整整齐齐的,码在盘子里。

“是,死磕,还不要脸。”

“嗯?”

 

张新杰给叶秋从背上扒拉下来,往怀里搂,手放在腰上,人就自然贴到怀里。

“我看韩文清挺在乎我哥的。我哥出了事儿都不给人说一声,就那么跑路了,还玩儿消失,是我呀,我也愁,愁得脸儿都皱一块儿切。”

“别,不好看了。”

叶秋脸颊上得到了张新杰的一个啄吻,心里颇为愉悦。

“我打算去帮我哥踩这临门一脚,你怎么想。”

“???”

-------------------------------------------------------

想想明天要写的部分就觉得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前方高能啊哈哈哈哈

评论区留给大家搞事吐槽灌水讨论脑洞咦嘻嘻嘻嘻嘻。

评论 ( 8 )
热度 ( 85 )

© 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