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图文双修。啥都有。

【韩叶】双胞胎就是个BUG-5

本章节重新修改过一次请戳进来

双胞胎就是个BUG
此文有毒,慎入
此文拉郎,不喜欢也请勿攻击。
CP:韩叶  秋张
球评论,有评论有动力更文。❤

12.

张佳乐这段时间简直是食欲不振天天失眠。这么大个事儿放在心里不难受才是真的心大到一个境界上了。

好几次跟孙哲平视频的时候都想说这个事儿但是一句话已经梗到嘴边了也没说出来。

 

哎这个难受。

    

“大孙啊,你说叶秋会不会真的叫他两条船啊。”

“这不至于吧。”

“我看这就很至于。”

 

张佳乐抱着枕头往床上一摔,刚洗完澡,留给孙哲平半拉后腰。就算是半拉后腰对着镜头,孙哲平大概今天晚上都会睡不好了。

“啊么……整些个哪样鬼……”

“乐乐我听不懂昆明话……”

“你白在昆明混了,呆在火星别回来了。”

 

13.

叶秋最近沉迷某卫视播放的嘴炮节目,上面俩人没事儿就对打嘴炮还得押韵,挺有意思。后叶修知道这事儿以后只是劝说叶秋不要真的去喜欢这玩意儿,他不喜欢自己的弟弟变成一个整天穿着大肥裤衩说话一节一节往外蹦还得变着声儿让人听不明白说唱歌手。

 

哥,我看你就是害怕以后吵架怼不过我了。

叶修干干脆脆往沙发一摊,从兜里掏出账号卡,往桌上登陆器一戳。

 

 

哥有时间跟你斗嘴不如上线去抢几个BOSS。

喂!

来呀~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混账哥哥,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韩文清怎么没被你给唱聋了。

来呀~快活呀~除了装备~全都给你啊~

 

哥,你蛮有天赋的,真的不考虑去上上节目吗,我让人安排你直接进决赛。

   秋儿啊……这段时间哥不在家你真的是把坑哥技能数上的点数都给分配上去了。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14.

叶秋确实有一个坑哥计划。

在上次全明星之前,他问张新杰要了一张账号卡。

荣耀这么有魅力,叶秋早就有所耳闻(不然这混账哥哥怎么会因为打游戏不回家呢。打游戏就打吧,还把自己都给嫁出去了)。

 

和百合情缘网3不一样的地方是,百合情缘网出了不少的情缘变夫妻,但是荣耀出的全是基。

早一点的孙哲平张佳乐,最近一点的方士千王杰希,晚一点的喻文州黄少天。

出了也就出了吧,还全他妈是夫夫党职业组。

打游戏不如人家就算了,还要被喂吃狗粮。

哦豁。

 

15.

您的好友【枫林爱晚】上线了。

 

叶修脑子疼。

 

谁给叶秋账号卡的,谁教他玩儿游戏的,谁让他选守护天使的,简直就是胡来。那是他弟弟,怎么第一次进荣耀都不是自己带的。怎么就这么愁呢,愁得他都要掉毛了。

哦不是动物,是掉头发了。

 

一身纯白的守护天使背后背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翅膀,两片。要不是体型是个成男,叶修真的太想嘲笑这简直TM就是丘比特手下穿着尿布的小天使才会有的翅膀尺寸。

 

枫林爱晚:混账哥哥

君莫笑:……?

 

枫林爱晚:我的教练说,来找你练手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提升最快的选择。

君莫笑:哟,我还头一次听说玩儿荣耀还找教练的。你教练哪位啊?

枫林爱晚:……

 

这边还说着呢,君莫笑和枫林爱晚两个角色就这么大喇喇的站在主城门口,两个人半天不动,还面对面的,一看就是在密聊。

君莫笑是谁,十区牛人啊。

一传十十传百,一个传一个,就从君莫笑认识了新队友变成了君莫笑带着亲友来主城浪,再来就变成了君莫笑带着对象来主城浪,最后变成了君莫笑带着对象来主城买买买浪浪浪。

唔……

今天的霸图也是全团出动的抢BOSS,拳法家一马当前锤死了小团队才干的掉的BOSS,扭头就跑,连材料都没分配也没领就跑没影儿了。

 

讲道理刷野外BOSS这种事情跟张新杰没什么关系。但是他认识的人在十区新开了小号,而且还是个治疗,所以也不得不在这边弄个小号跟着一起玩儿。

 

开着小号去找自己“徒弟”的张新杰看见枫林爱晚和君莫笑站在一起,也凑近一点去打招呼。

当然,是没有暴露身份的打招呼。

叶修打开面前这个牧师的装备看了一眼。还过得去。没说话,就放着自家小弟跟他学。

这说话不卑不亢有条不紊还随时随地都给每句话留下空隙攻守自如的,还是个辅助。方四千退役了不算,要说现役的还在打比赛的,也就张新杰了。

 

三个人在城门口站了挺久。

第十区的头条就变成了——

 

牛人君莫笑左拥右抱,双辅助是否成为十区新风尚。

 

君莫笑身边美人环绕,究竟谁才是情之所归。

 

16

这边厢霸图晚训结束,队员纷纷作鸟兽散,恨不得立马就穿过任意门回寝室去。张乐乐同学因为某些说出来会十分羞耻的理由被留下加训,跟正副队长一起再在这个气氛压抑的训练室继续待下去。

大概是在看往期比赛的录像,两个人坐在同一边,还挨得挺近,张佳乐为了躲着正副队的视线坐到了最后一排向左靠近门边的位置上。几个显示器排排坐,从缝隙看进去,这俩人在显示器后面简直就像是在※偷※亲※。

 

哦我最近都看见了什么鬼和什么鬼和什么鬼。

 

挨过加训,张佳乐抄起门口托盘里面被集中保管的手机就往寝室跑。进了寝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孙哲平打电话。

 

坏了大孙,我看韩队和张副要搞到一起去了。

 

哈?

 

他俩怕不是因为都喜欢叶秋但是叶秋都不喜欢他们所以就自暴自弃自给自足了吧。

 

乐乐,你冷静一下。到底什么情况。

 

 

听完张佳乐的描述,孙哲平觉得自己脑子更糊了。是因为退役以后手指头都不怎么运动了所以也影响到了脑子不好使了,大概。

按照张佳乐的描述。张新杰和韩文清都喜欢叶秋,但是叶秋不喜欢他们,所以这两个人本来只是互相交流,但是越交流就越发现自己真正的另外一半居然是战队队长OR副队,所以忍无可忍的就把自己喝对方捆到一起。

 

孙哲平开着电脑,电脑显示器上,右下角的QQ闪烁个不停。

 

点开QQ,刚打开群,问了个好,群里就炸锅了。

 

老夫就是神一样的少年:哇!!孙哲平,你小子还活着呢!

 

我一直活着,活得好得很。

 

群名:

荣耀仙山豆腐干专卖店。

群里全是已经退役的,曾经的职业选手。

 

孙哲平跟魏琛关系不错,知道这个群的人也是少数。他平时上QQ基本不看群,偶尔有事了才上来看两眼。

 

聊了两句,几个老人就开始感叹最近发生的事情。还商量着要不要把叶修给拉近这群来。

 

身残志坚:算了吧,人家好歹也算是当事人,叶秋这人嘴还不饶人,他来了这群还有安宁吗。

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孙同学,你什么时候这么怵叶秋了?

身残志坚:谁怵谁?【菜刀菜刀菜刀】

 

憋着难受,是真难受。本来上来就是来想找个人说说话,散散心的。这群老不要紧的,越说也脑子疼。

 

几个老人在群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突然互相催婚。互相催婚又变成八一八现有的几对职业情侣。问到孙哲平,他也只是随口回答。

 

身残志坚:我啊,我就看我们家乐乐怎么想的吧,他想继续打比赛,我就在后面儿看着,他想结婚,我俩就去扯证。

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哟哟哟哟,我家乐乐呢。你俩赶紧啊,别等着张佳乐在外面儿认识了别人你可就来不及了。

身残志坚:承您吉言【菜刀菜刀菜刀】

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哎,另外几对儿是什么样子啊现在,我都要与世隔绝了。

孙哲平想着这两天他们家乐乐在霸图遭受到的非人待遇,简直心塞。

身残志坚:……

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哎你打什么省略号啊,难道韩文清张新杰喜欢上同一个人决斗啦?

身残志坚:……

 

他们不仅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怕是还得成一对儿啊。

魏琛你简直狄阁老在世铁齿铜牙铁口直断@!¥%#¥&#%*……¥(%)(……*#&……%#……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只求魏琛别把自己这想法传给黄少天,黄少天传给喻文州,喻文州传给全蓝雨,蓝雨扩散全联盟,全联盟扩散全网。归根结底回到自己这儿,自己就被霸图给人道毁灭了。

看看韩文清那沙煲大的拳头,哎呦……

 

啊,谣传害人,谣传害人。

 

 

 ·····························································

呜哇我实在是太蠢了我发誓我绝对不在睡觉以前脑子不清醒的时候写文了嘤嘤嘤嘤。

评论区留着给大家扯淡灌水讨论剧情=3=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