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图文双修。啥都有。

【韩叶】双胞胎就是个BUG-4

兴欣网络会所二楼,曾经的杂物间,现在叶修的卧室。不大的地盘儿坐了三个大老爷们儿。一个是受审的,两个是来审人的。

韩文清和叶秋,真正的叶秋,俩人霸占的叶修的床边儿,而叶修可怜吧唧的垂着头,只能坐在一个四方形的木头凳子上。那凳子看起来是有点儿年岁了,摇晃一下就吱吱呀呀的响。气氛僵持不下,叶二少爷实在是收不了了,才开口打破僵局。

“哥,你自己说吧。”

“说什么。”

“说什么?你觉得还能说什么。你看看你现在住的这个地方,那能叫个房间吗?我看是个杂物间才对。”

“他就是个杂物间。”

“哟,叶哥挺实在啊,这就承认了。”

“那我不承认还能怎么的,难道还能扔下你旁边这傻大个跟你回家?”

韩文清也没想到,自家的居然给起了个这么新的外号,他以前一次都没说过。

“韩队长你别这个表情,我哥跟我说你一般都叫你傻大个。”

韩队长选择不说话,只听,不讲,先搜集一下情报再作打算。但是不管是怎么打算的,叶秋,不,现在应该叫叶修了——都只能是他的人。

“哥觉得自己过得挺好的。”

“你都住杂物间了,还觉得好。怎么着,你是被陶老板给虐出毛病来了是不是。”

叶修沉默,韩文清脸上的表情突然一紧,眉头快要能夹死一只蚊子了,就差在额头上写三个字——为什么。

叶二少爷瞅韩文清表情难看,是一点面子都不打算给自己亲哥留,干干脆脆的就把所有事情全盘托出。叶秋怎么的也是在商战场上混的人,他还混得不错,要知道这些比较内幕的消息并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

人被弄走了也就算了,账号卡都没保住,全给别人留下了。要是韩文清知道这些个事情,叶修也不至于现在这个模样。如果不是被这两个人围追堵截抓获,还不知道要窝着做网管到什么时候。

“你现在就收拾东西跟我回家。家里虽然不是多了不起的企业,养活你一个还是绰绰有余的。”

“?”

“不,跟我回青岛。”

 

 

感情这俩人儿还把我给当个物件儿呢?

 

叶修捂着脸沉默,韩文清跟叶修干脆就在小小的储物间里面吵了起来。

“回青岛,这话你也好意思说,我哥再混账,那也是我哥,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的人,跟我当然有关系。”

“关系,什么关系,我哥怎么又成你的人了。长这么大他都不肯承认他是这个家里的一员,还拎着我的行李离家出走,根本就没当回事儿。你的人,你怎么证明他是你的人。可笑。”

韩文清向来是个行动派,噌的一下起身站到叶修面前去,捏了下巴给人抬起来。弯下腰让唇瓣相接触,不过只是贴了几秒。

要是叶修不伸手垂他胸口,他可能就要在未来小舅子面前表演火热的湿吻了。

“老,老韩你疯了你!”叶修从他手上挣扎出来,瞧见叶秋那个有点儿扭曲的脸蛋儿,也跟着立马伸手捂着自己的老脸企图当做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们两个……”

“我说叶修是我的人,没毛病,记住了吗?”

“记住了记住了。”

 

叶秋觉得自己脑子仁儿都要烧起来了。

10·

从那个周末之后叶修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不是刷牙不是洗脸更不是睁开眼睛,而是先看看正在噼里啪啦响的手机是谁打来的电话。

简直不能再烦,就想把手机给扙出去。

接起来的电话只有两个选项:

  1. 哥你跟我回家,我保证老头子不会跟你计较,老头子可爱你了,跟咱妈一样爱你
  2. 跟我去青岛,吃香的喝辣的,一辈子不让你受委屈。

其实这两个选项都不错,叶修贱兮兮一脑补,要这俩都到手,那就是人生赢家了。

说做就做,说干就干。他不稀罕老头子对他报以什么样的眼光,但是却颇心疼嫁到叶家的妈妈。军婚,不好结,更不好散。能跟老头子相处了这么多年还没闹翻,妈也是厉害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走过去,叶秋也不可能没事儿就跟杭州杵着,韩文清也不可能把霸图给弄杭州来放着。这俩人儿一走,叶修可算是松了一口气。

 

哎我天,这俩门神可算走了,再不走哥要真成家里蹲长蘑菇了。

 

长蘑菇不至于,倒是会多长几斤肥肉。

 

对门嘉世每况愈下,对上301也直接狗带。看着是多牛逼的队伍啊,曾经如此辉煌,现在也不过如此。

哎呀老了老了……

 

站在前台都能听见包子和唐柔对话,那么有精神,自己跟个退休干部似得。

退休干部也可以发光发热嘛,没毛病。

 

11·

张新杰从杭州回来以后就有点儿不太对,韩文清也是。但是这俩霸图的BOSS出了问题也没人敢说。张佳乐趁午休去买了一袋薯片回寝室啃,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最近食堂的菜谱让他脸色如同吃了秋葵的黄少天。但是两大BOSS都还没说话,谁干去提。要是不趁着午休去弄点儿吃的,怕是要熬不过这个冬天了。

踩着怂到点儿的小碎步窜过两条走廊,正准备抄近路岔过茶水间回寝室,居然听见两大BOSS在茶水间的谈话。

“你喜欢叶秋?”韩文清的声音没有一点起伏。

“对。”张副队的声音更是万分坚定。

 

妈呀!这俩要打起来啦!完蛋啦!霸图要倒闭啦!

 

当天知乎上就出现了这么个题目。

【求助】我的上司和上司的上司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喜欢上的这个人还是我们公司十年劲敌的,我感觉我快要失业了,怎么办。

 

顺着几个回答往下,张佳乐把自己的一包薯片捏成了渣渣。

 

[这个设定感觉在哪里见过]

[感觉仿佛是某职业圈的设定啊。不敢多想,我怕被打死。]

[放心,猛虎乱舞实际上写作萌虎乱舞,打不死人的,顶多打你个残废,如果我没记错,当事人之一应该在日常还参加散打课程。]

 

大孙,我感觉我要等不到你来看我了。嘤。

 

个屁啊!

叶秋是谁,叶秋可是出了名的心脏说不定他会把霸图两大BOSS吞入囊中左拥右抱从此登上人生赢家的宝座,不!他会把整个霸图都吞入囊中的!以后我们会改名叫叶秋战队吗!不!

 

大孙,我怕是要活不到这个夏休了。



------------------------哈哈哈哈哈我活过来了,然而家里还是乱得一塌糊涂。管他的,等着柜子来了再收拾。乱着就乱着把XXXX

2333333333333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乐乐搞得这么蛇精病的,但是乐乐肯定是第一个发现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

评论区依旧留给大家讨论脑洞23333333333

哎笑死我了。

今晚应该还有个二更,不过是个搬家番外w

评论 ( 20 )
热度 ( 135 )

© 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