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图文双修。啥都有。

【韩叶】戒指

韩老板给我换了戒指啊我看还挺贵

 

手指头上套着戒指。以前就是个花草环,现在变成了真材实料的珠宝婚戒。

哎我怎么就结婚了,这放出去多少女友粉得痛哭流涕啊。

睡在身边这家伙的女友粉也得痛哭流涕。

不好意思,这货已经归哥所有了。

 

一天前。

 

夏日正好。就是晒得慌。

阳台上有几盆花花草草,侧边儿上还长出些细长细长的野花野草。

这么热的天,这些个花花草草是怎么活下来的??

Q市的夏天也没比H市好到哪里去,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躲避我那个弟弟。自从他来过一次以后就只能想办法去躲着。这家里的老爷子也是够有意思的,叫着小子来美其名曰“视察”。

所以这夏休期只能往别的地方躲。

躲得越远越好,躲到天涯海角。

 

大半个月前,我敲开了老韩家的门。

 

这人没赶我走啊,真够神奇的。

睡他的床,蹭他的网,祸害他的冰箱,闹他的觉。作为代价是烟得躲着抽,泡面得藏着吃,最后还收获一个万人敬仰崇拜,牛仔裤底下爬满小迷妹的男朋友。

 

阳台上的花花草草长得挺好看,扯几根下来编个戒指,往他手上一套。

“老韩,嫁给我吧。”

“要嫁也是你嫁。”

“可这戒指我的。”

“先带着,我给你换新的。”

“叫声老公来听听。”

“媳妇儿你真好看。”

“噗。你什么时候学会怼人的”

“跟你学的。”

 

他换这戒指可真够闪瞎狗眼的。

红本儿也扯了,戒指也戴了,家里老爷子也没话可说了。

“老韩啊,哥都被你给套上了,跑不了啦。”

撑起来半边儿身子,给他脸颊上亲一口,心满意足。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这是一个道系产粮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